【all叶】你未来老婆家全是叶修控

※私设如山
※欢迎捉虫提意见
※ooc  魔性  一点也不严谨


我就是这种体质!!(咆哮

轻轻一磕,就黑乌青emmmm

修修家里人私设崩坏

魔性

魔性

魔性

暑假补课中~不定时更新(。•́__ก̀。)

“早啊老王。”叶修揉着头发从王杰希身边走过去的时候,王杰希看到了叶修胳膊肘上一大片黑乌青。


“叶修,你胳膊上的黑乌青怎么回事?”


“昨晚磕床头上。我就是这种体质,没那么严重。”叶修咬着一片吐司含糊不清的说。



王杰希捏了捏刚才那片黑乌青,叶修吃痛的哼了一声,委委屈屈埋怨的眼神看了一眼王杰希。王杰希升腾起一阵无名火。



“你以后注意点。爱护好自己。”自己想当成宝贝宠的人受了伤,哪有不心疼的道理。




王杰希担心的心情把他刚才的疑惑都给掩盖掉了,王杰希并没有发现叶修偷偷的转移了话题。



陆陆续续赶来的人都发现叶修白皙皮肤上的一大片黑乌青,一个个都担忧焦急的询问叶修。“昨晚没弄好磕床头上了,好啦好啦,哥又不是三岁小孩,没那么严重。”




“叶修,你撒谎。”张新杰眯了眯眼睛看了叶修一眼,看的叶修有些心虚。喻文州和王杰希听到张新杰这句话,也转过头看着叶修,叶修倍感压力山大。




张新杰觉得叶修撒谎,苏黎世的床头不是木头的,而是皮革的。就算磕旁边的床头柜上也不可能这么一大片黑乌青。张新杰发现叶修是说谎的是因为张新杰在考虑如何让那个磕了叶修的床头,变得的柔软无比。




国家队队员都露出了像是被叶修辜负了一般的委屈表情。叶修无奈:“我说了你们不许生气啊。”叶修被英国队非常喜欢中国文化的小给给副队长奥里斯追求的事情,是国家队的绝不允许的。谁提奥里斯谁加训,这是国家队内部规矩所定的。叶修被强制命令不能靠近奥里斯,叶修也不喜欢接近奥里斯,外国人比较热情,奥里斯一见叶修,就想亲亲他,弄的叶修很无语。所以叶修见了奥里斯也是躲得远远的,并不是讨厌他,只是不能接受他的亲吻。




昨天叶修从会议室走出来的时候偶遇了奥里斯,奥里斯还没有看到叶修的时候,叶修就想转身抬腿就跑,结果还是被奥里斯看见了。



“哦!我亲爱的叶!遇见你真是lucky!”奥里斯长腿嗖嗖跨了几步,就拉住了叶修,想要给叶修一个亲亲,叶修躲了一下,奥里斯拉了一下,于是碰到了会议室门把上,一片黑乌青。



“哦!我的baby受伤了!快跟我回我的房间,我给你擦药,I am awfully sorry!”叶修识破了这个小给给想拐自己回房间的想法,非常利落的拒绝了他的请求。





“没事没事,我的队员都在等我,我要回去了。”叶修想挣开奥里斯握着他手腕的手,奈何奥里斯力气太大没有挣开。




“baby!你应该相信我!我……”奥里斯还没说完,就被英国队队长黑着脸拉走了。在奥里斯凄切悲苦的喊叫声,结束了这次非常糟糕的偶遇。





“调戏良家妇男,我要去找那个小给给算账!我的老叶如此可爱,为什么要被他欺负。本剑圣不服,小给给遍地都是,老叶你要保护好自己的贞操,你还要和我结婚呢。”黄少天义愤填膺。





“滚。”叶修赏了黄少天一个字,黄少天撇嘴委屈表示不服,自己那里说错了。



“都是小给给何必相煎何太急?叶修,你必须学习防狼术了。”王杰希无情的道出了真相。




“对,我亲爱的领队,你可是国家队的宝贝。”楚云秀笑了笑,从口袋掏出防狼喷雾递给叶修。



“叶修,我这里也有一些东西要给你。”苏沐橙笑笑,拿出了小给给版防狼手册。




叶修无奈的扔给了张佳乐:“我觉得张佳乐更需要。”



“叶修!你这么弱不禁风身娇体弱的分分钟都被别人推到了!”


“不要拿你形容自己的词来形容我啊,乐乐。”



“你!”张佳乐气的说不出来话,叶修怎么到哪里都吸引男人!



周泽楷为首的唐昊和孙翔等人撩起自己的衣服,脸上有着红晕,指着自己的八块腹肌说要给叶修当保镖。喻文州为首的心脏派笑眯眯的,想把叶修栓自己裤腰带上。



国家队又开始了理论实践性圆圈式教育领队如何防国外热情小给给批评会,听的叶修无法忍受,搬出来自己的弟弟:“我要跟我家笨蛋弟弟视频了,晚点再批斗,你们快去训练。”



叶秋跟叶修视频的时候,本来亲亲热热的聊着,偶尔吵两句嘴,就因为叶修抬胳膊拿水杯的时候,摄像头照到了叶修胳膊上的黑乌青。于是:


“混账哥哥!谁欺负你了!”叶秋一声怒吼。叶秋和叶修身旁的空气都突然安静了。叶修这边训练室,只有叶修拿着苏沐橙的手机跟叶秋视频,其他人都在边训练,边偷偷听叶修跟叶秋的聊天内容。而叶秋这边正在家庭聚会。



叶修还没说话,手机那头便传来了自家老头子的声音:“什么?你哥被别人欺负了?你还不赶快定几张机票赶过去。”叶秋被那片黑乌青冲昏了头脑,忘了自己正在家庭聚会。


“什么?修修你有事没事啊?”叶母担忧的声音也传过来了。





“什么?叶秋你背着我跟表哥联系!一会再找你算账。表哥你有事没事啊?谁敢欺负你我揍他去!那边还适应吗?我买了你好多爱吃的零食打算给你空运过去!”一个甜美的声音传了过来,是叶修的表妹。



“表哥我也去揍他!我当兵这么多年不是白当的!快给我订机票!”叶修的表弟愤愤不平。



“小修。我过几天去去苏黎世出差,我去看你,顺便收拾一下欺负你的人,小叔绝对不会让你受委屈。”叶修竟然有一个苏到爆的总裁小叔叔。



“修修还好吗?受伤没?用不用姑姑和我家医院的唐医生去给你看看!没受伤更好,还可以做个身体健康检查。



训练室的人,听了一边幸灾乐祸着奥里斯,一边暗暗心疼自己,追妻之路漫漫。




“呃……没人欺负我,只是我没弄好撞出一片黑乌青。不用担心我,我很好。”叶修似乎已经习惯很快的安抚了叶家的人。



“胡闹!多大的人了。”叶父威严的脸,已经出现在视频里,似乎刚才紧张担心的人不是自己。



“你都不心疼修修吗?厉害什么,修修乖啊,妈妈用不用给你邮点补品啊?”


“表哥!你还想吃什么!我在多给你买点!多给你邮点!你看你又瘦了!辛苦啦表哥!”


“表哥我去给你当保镖!下楼我都抱着你背着你也可以!以免你又磕磕碰碰!”


“明天我去看你,机票我已经定好了。”



“姑姑用不用给你叫些国外有权威的医生给你检查检查身体?”


“小修在那边好不好啊?有需求尽管给姑父提!”




“阿姨好想你啊!修修什么时候回来啊,我上次觉得李家那个小姐很好用不用介绍你们认识?……”




…………


叶修无奈,叶秋无奈,国家队更是无奈。



“叶修真难追。搞定叶修不可怕,搞定叶家才可怕!”方锐嘟囔。


“想追前辈,真是男女老少都要讨好呢。”喻文州若有所思。


“沐沐,看见没!国家队未来老婆家全是叶修控。”楚云秀一语道破天机。





隔天,国家队在选手通道上偶遇英国队。奥里斯刚想接近叶修,就被国家队不动声色的挤到了一边。叶修被包围在中间,可远观不可近啵。奥里斯伤心无奈。



“哦!杰斯队长,我亲爱的叶以后做了我的老婆,国家队就算是叶的娘家了!我感到很伤心! I'm so sad! ”


“嗯?你未来老婆家全是叶修控,你没有几率成功了。 Advise you to give up early ”杰斯非常干脆的说出了事实。




——END——



全程崩坏  槽点很多

评论(9)
热度(7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清欢。

江湖再见,爬圈了!目前喜欢樊振东和孙颖莎,两个小猪健康涨球

© 人间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