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霸图叶】关于霸图新来的小选手

※叶修十八岁加入霸图的设定
※论坛体
※战队系列
※魔性 ooc 一点也不严谨
※欢迎捉虫提意见

【一如既往】关于新来的小选手叶修
1L 楼主
>>>[视频]霸图战队的宿舍状况
>>>[视频]张佳乐访谈
>>>[视频]一些比赛里大家宠叶修的彩蛋
看看视频就知道了!自从叶修来了霸图,霸图画风就变成宠熊孩子甜腻风!叶修都快被你们宠坏了!来到霸图竟然养成喜欢吃糖的习惯!!!这不是宠的吗!!!

2L 大漠孤烟弯
乐乐妥妥的叶吹啊!!访谈节目还这么肆无忌惮的夸叶修,小心韩队给你加训哦!!!
主持人:觉得战队新来的叶修怎么样?
张佳乐:叶修现在18岁荣耀技术就这么好,前途不可估量,是霸图的未来。而且18岁正处在活泼阶段,给霸图带来很多欢笑,我很喜欢他。 后期给张佳乐头上p了小花花,给脸两边打了害羞的腮红!后期很懂嘛!

主持人:听说你很宠叶修?
张佳乐:不算宠吧,现在的叶修还是小孩子,作为比他年长的人,我应该对他好。
后面路过都叶修:乐乐说谎不脸红呢~我已经成年了,不是小孩子了。
张佳乐:走走走,赶快去训练,我正在接受采访呢,别捣乱。
张佳乐的访谈是在霸图的战队录制的,经常会有人路过。叶修的侧脸也太好看了,白白净净的,少年赛高。后期添了叶修: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的字幕。还给张佳乐脸上p了打脸的巴掌。后来被张佳乐在网上吐槽,还能不能愉快的接受采访了。
简直笑cry哈哈哈哈哈
这个访谈特有趣,推荐大家看看,这个主持人也很懂呢,问了好几个关于叶修的问题。

5L 千花缭乱
乐乐真的很宠叶修,上次全明星赛,上台前,给叶修塞了冰淇淋味的奶糖。冰淇淋味的啊!刚出没几天,乐乐就买了好几包,一定偷偷关注呢。直到叶修上台前,腮帮子还鼓鼓的,被张副队训了呢。像小仓鼠一样,还瞪张副队,一点杀伤力都没有。后来乐乐发微博,结果被张副队毫不留情的打脸了啊哈哈哈哈 。

[截图] 霸图_张佳乐V:叶修的一大包冰淇淋味奶糖被副队收了啊哈哈哈哈。一星期只能吃两颗[笑cry]。 ————————————————————————— 转发(1086) 评论(8698) 赞(10006)

评论:

叶修我的宝贝:啊哈哈哈哈仓鼠叶一点也不开心。

一如既往:你就是罪魁祸首啊[dog]

霸图_张新杰V:不是你买的吗?加训吧。

霸图_张佳乐V回复霸图_张新杰V:[流泪][流泪]

霸图的铁杆粉丝:点蜡。顺便哈哈哈哈。

蓝雨的食堂阿姨:点蜡。顺便哈哈哈哈。+1

…… 排了好久的点蜡,允悲啊乐乐啊哈哈哈哈哈。

32L 叶修的腿部挂件
上次修修叫乐乐四亚,被乐乐赏了一个暴栗。然后问修修:谁跟你说的啊?修修说大孙。然后乐乐就在微博上艾特大孙,把大孙黑了一遍。然后给修修一盒刚买的夹心棒棒糖,乐乐啊,不是该修理熊孩子吗[笑cry]修修快被你惯的无法无天了。

35L 老韩的肌肉
韩队也特宠叶修。上次霸图主场对微草,叶修打完比赛就想睡觉。但是后面还有好多程序要走,韩队大手一挥,去休息室睡吧记得盖好。然后后面的程序就少了叶修~回去的时候叶修还是坐老韩怀里睡的。战队官博有照片,叶修睡颜真美好啊~韩队真宠啊~

[截图]

荣耀_霸图V:18岁的少年上蹿下跳的年纪很容易贪睡呢[亲亲]

[图] 叶修蜷在韩文清的怀里睡的香甜。 ————————————————————————— 转发(4863) 评论(9658) 赞(13586)

是不是感觉战队的官博都透露着不把叶修宠上天不罢休的感觉[滑稽]

36L 石不转的小迷妹
说起来张副队也特别宠叶修。不让叶修吃糖也只是为了不让他长蛀牙呢,不过叶修软磨硬泡之下,每星期偶尔也会多吃几颗。张副队经常看着叶修满足的侧脸笑的特别温柔,我都经常看着张副队的笑流鼻血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39L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秦牧云和白言飞!也是宠的要命,整天给叶修买糖塞糖。上次叶修牙疼,不过没长蛀牙。霸图禁止叶修两个月内碰糖。那段时间叶修都蔫儿了。
然后,白言飞和秦牧云,两个人偷偷的给叶修的嘴里塞糖。还买糖偷偷摸摸塞在叶修的枕头下面。
然后晚上张副队监督叶修刷牙的时候,闻见叶修嘴里的荔枝味。脸一黑,开始搜查叶修的屋子,然后把糖搜出来,问叶修,叶修不说。
然后大晚上开了一个深夜会议
秦牧云和白言飞被逮住了,然后加训了!
上次秦牧云和白言飞访谈说的,我总觉得霸图要亡啊~

52L  叶修是甜的
叶宝宝一点也不害怕韩队呢,最害怕的竟然是林敬言!这么温柔的一个人!
后来,我看了看别人扒的彩蛋,才明白!姜还是老的辣。
上次叶宝宝不听队员说,非要吃第四个棒棒糖。叶宝宝可是一星期两个棒棒糖,都多吃了两个了。韩队的脸黑的跟锅底似的,叶宝宝还依旧这样无法无天!看看看,都是你们惯的。
这时候,老林出来了。
“小修?”
“嗯?怎么了…老…嘶,嘤…疼…QAQ”老林两只手掐着叶宝宝的脸,笑眯眯的看着叶宝宝。
“还敢不敢吃了?”老林笑的那样慈祥…
“不敢…了,快…苏…卡…窝…哒撩……”(快松开我的脸)
老林松开了,叶宝宝捂着腮帮子,长长的哼了一声。
不得不说,老林脸也没给叶宝宝掐红,也没掐肿,力度把把握的刚刚好。真是姜还是老的辣啊。
后来叶修确实乖了一段时间,然后开始吃糖躲避着老林。
hhhhh一浪更比一浪强。

96L   叶黑夜里的一把火
感觉宋奇英好惨啊。被叶修这个小狐狸争走了许多真爱生气。

108L  长河落日方
作为my小宋的粉丝出来打叶黑的脸了!他们两个就是我的小天使!my小宋很早就来霸图训练营了,所以性格比较偏严谨风。而叶叶比较放荡不羁~性格不像霸图原来的风格。自从叶叶来了,my的小宋笑容多了很多。叶叶经常给my小宋塞糖,有时候从家里回来了,my小宋买了很多特产呢。不过塞糖倒是,经常被张副队怼。说让叶叶不要再给my小宋塞糖了,这个细节说明,叶叶被大家宠,叶叶当然知道,但是叶叶害怕my小宋不开心,所以对my小宋很好!叶叶这么可爱暖心的人,你们忍心黑他吗。哦,my小宋比叶叶大一岁,也经常宠叶叶。脸疼吗,叶黑!

120L   宋奇英的小可爱
说叶修抢了抢了奇英的宠爱,是不是都没看霸图战队宿舍状况。这个视频明明就告诉你们,叶修对奇英多么好,大家对这两个少年多么好啊哼。
叶修早上的时候跟个小狐狸似的,拿着备用钥匙钻进奇英的宿舍,把奇英的闹钟掐了希望奇英能多睡会,这么大动静奇英都还没醒,说明奇英很累嘛。然后奇英起迟了,被韩队训了两句,叶修就朝韩队略略略吐舌头挑衅,结果韩队被气笑了,然后下一秒回复钱包脸了,戳中韩队萌点了呢。然后摄影师也笑了,叶修才发现有人再拍他们。
叶修凑近摄像头,对摄像师威胁说:“不许播出去啊,哥会不理你的。”结果还是播出去了,后期还给叶修凑近摄像头的脸,p了猫鼻子和胡须。叶修的眼睛真好看啊,睫毛长的让人羡慕呢。还p了字幕:叶修修不要不理人家QAQ
然后微博上吐槽这个摄影师是叶修小迷弟,后期是小迷妹,是不是整个电视台都是叶粉啊。
叶修替奇英挨过韩队和副队的教训后,看见奇英不开心,叶修就一会摸摸奇英脸,一会挠挠奇英的腰,把奇英逗笑之后。还给奇英早餐了,还说让奇英累了多歇会儿别理他们。
这两小只也太甜了。

137L  叶修的女票
霸图战队宿舍状况,真的很好看,我舔了好几遍呢。特别是中午午睡的时候,摄像师去我叶的房间拍。我叶那时候还没睡,还趴在床上玩平板,玩的是萌物消消乐,我叶也有一颗少女心呢。后期迷妹给我叶趴在床上的背影p了尾巴和小天使的翅膀,摄影师还给了屁股特写。真是heitai呢!
摄影师问我叶还不睡吗
我叶打着哈欠说马上睡,你不是还在这儿吗,我怎么睡呀~
后期给画面p了好多粉红泡泡,是摄影小哥的内心。
一会我叶就钻被窝睡午觉了,然后后期搞了摇篮曲的bgm,还p了 叶修午安♡的字幕

186L    霸图全员的男票
最近又出视频啦!名字叫做《叶粉的视角》(误)!

>>>[视频]霸图的星期天
叶修也太可爱了吧~食堂阿姨都这么宠叶修!真是渗透到内部了xx
星期天,韩队给叶修还有小宋放假一天,可以不训练。于是叶修跟小宋就在霸图俱乐部自由活动。
小宋跟叶修先来到食堂。食堂阿姨见了小宋跟叶修就特开心,说小修跟小英来啦。
然后就给他们俩个舀豆浆,装油条,装馅饼。
“多吃点啊!小修你都不长胖,也不长高呢!阿姨明明每天都看着你好好吃饭呢!来来来,阿姨再给你放个鸡蛋。你看看人家小英长高了呢。”说着就给叶修盘子上放了一个煮鸡蛋。
“阿姨,给小宋也放个~我是吃不胖体质啦。”叶修朝阿姨眨眨眼,把阿姨萌的不要不要的。
“以后来食堂,阿姨给你热牛奶。小英也来,阿姨也给你热!你们两个感情真好啊。”
“我才不要喝牛奶,不喜欢。”叶修果断拒绝了阿姨的这个请求。
然后在阿姨的数落下,赶快跟小宋坐在座位上吃饭。
“小修还是喝牛奶吧,补钙,长个子”宋奇英劝叶修。
“才不要啊!不喝不喝!”

吃完饭叶修跟小宋去洗手,叶修调皮的朝小宋甩水,甩了小宋一脸。小宋也开始甩叶修。后期迷妹p了:少年真好啊prprpr^9^这种heitai字幕。

后来叶修提议去帮阿姨的忙,然后两个人便去帮阿姨切菜洗碗,后期p的字幕:阿姨被萌的肝颤
叶修因为头发太长,扎了一个小辫子,还用的是星星头花。
“谁送的头花?”小宋好奇的问
“微草的大眼儿。”
后期p的字幕:噫~被别的战队图谋不轨的人看上了。
在阿姨的唠叨下:不要切到手!小心点!小宋跟叶修结束了帮忙,然后阿姨赶快又给两小只热了一笼奶黄包。
“咦?阿姨哪儿来的奶黄包。”
“上次一个话很多的小黄给我的,还说只让你一个人吃。”
叶修:…
后期p了一个:小黄牌奶黄包。然后夜雨声烦q版
简直把我笑哭,小黄什么鬼啦
然后叶修随手朝小宋嘴里塞了一个。
然后又给阿姨一个。
“阿姨不吃,没有几个,你和小宋吃吧。”
叶修开始发挥自己的撒娇功力:“阿姨辛苦啦~这是奖励。”
然后阿姨吃掉了。
后来叶修又塞了一个给摄影小哥。
“小修,别给别人啦!你跟小英正在长身体呢。”
后期迷妹p了一个冰天雪地来表达自己和摄影小哥的内心。
迷妹想:我也想被投喂
没错,我也好想被投喂。
后来叶修还是把奶黄包分给了训练室的众人。
中午吃饭的时候,训练室的众人然后被阿姨唠叨了。
“小修,小英长身体呢,你们好意思跟他们抢吃的吗!”
训练室众人:……这不怪他们,都是叶修投喂的。
然后后期把阿姨p成大头,贴了一个怒字在额头,把霸图今天上午训练的人,p成灰色,然后一丝寒风。又p了字幕:人生灰暗啊。
叶修投喂的时候,后期还给每个人都p了小花花。给林敬言投喂的时候,还给叶修p了害怕。
还有叶修去厕所的时候,摄影小哥要跟着进厕所,结果被叶修略略略的拒绝了。后期迷妹p了一个:天凉了,把摄影小哥抓起来吧。
叶修从厕所出来还坏心眼的朝摄像头用手甩了几下水。
“你不怕弄坏吗?”摄影小哥问
“还会坏啊?”叶修疑惑
后期迷妹p了碎屏,又p了字幕:蜀黍就是这个人,他调戏良家少年
这期视频太好看了,我看了好几遍呢!字幕迷妹也很有创意,p的字幕很贴合还很可爱!霸图赛高!

208L   蓝雨の迷妹
作为蓝雨粉,我也超喜欢小宋和小叶啊哈哈哈哈,两只太可爱了。最近经常谣传什么小宋和小叶不和,于是韩队,张副队,官博都发图打脸。表示很爽!视频一出,更是能让他们闭嘴了!而且霸图也太宠叶修了,上次蓝雨主场对霸图,少天朝叶修喷了垃圾话,结果被群殴了23333
不过少天也很喜欢叶修呢~
[截图][截图][截图]

霸图_韩文清V:分享图片

—————————————————————————
转发(6897)      评论(8965)     赞(2万)

叶修和宋奇英穿着白T恤在浇花的背影。
发现韩文清在拍他们,叶修揽着宋奇英的肩膀,比着剪刀手,笑的很阳光。宋奇英比着剪刀手,笑的很羞涩。

霸图_张新杰V:午睡时光。

—————————————————————————

转发(6862)    评论(7852)    赞(2万)

叶修和宋奇英两个人趴在桌子上睡的很香,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他们两个脸上。

荣耀_霸图V:两小只♡[亲亲][亲亲]
[图片][图片]

—————————————————————————

转发(7952)  评论(1万)  赞(2万)

照片上叶修捆着小辫子,宋奇英头上夹着头花。
第二张叶修帮宋奇英吹头发。

安定的躺平,甜的我牙疼。

324L  楼主
大家看叶修访谈了吗!
好想哭啊!我的叶太暖心了[哭泣][哭泣]

视频的一开头是叶修剪了头发清爽的发型,趴在桌子上在一个板子上写字。
“小修在写什么呢?”主持人问
“主持人姐姐好啊,我在写的是秘密~”
主持人:听说小修特别喜欢吃糖,又长蛀牙吗?
叶修:(露出牙齿)没有哦,我的牙很健康。

主持人:听说外界都在传你跟本队的小宋关系不好。
叶修:谣言,纯属谣言。谣言止于智者,明白人可以看出来的。

主持人:小修在队里最喜欢的选手是?最害怕的选手是?
叶修:霸图的大家我都很喜欢啦(笑),最害怕的是老林,他超可怕的。(吐舌头)

主持人:有什么对战队说的?
叶修:(一边举起刚才的板子,一边比剪刀手,笑的很开心。)
板子上写的是:

最喜欢霸图的大家了♡
虽然不让我吃糖
也不让我熬夜打荣耀
也不让我睡懒觉
还让我锻炼身体
不过不影响我喜欢大家
ps:老林我也很喜欢你~

—END—


没错霸图食堂的阿姨就是我。
少年叶修赛高^9^

评论(31)
热度(2707)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清欢。

江湖再见,爬圈了!目前喜欢樊振东和孙颖莎,两个小猪健康涨球

© 人间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