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关于叶修是娃娃脸这件事

※六一贺文
※私设如山
※ooc  魔性 一点也不严谨

手机版lof:你的文章没有任何排版可言:)
我每次的排版 发出去都变个样子 真是心痛极了






叶修是娃娃脸这件事是最近才被众职业选手后知后觉才发现的。





叶修跟后辈们关系好,站在一起也没人会发现什么。跟十年宿敌站在一起,大家惧怕钱包脸,没人注意叶修。跟王杰希站在一起,大家更关注王杰希的大小眼。嘉世时期,被吴雪峰宠的过分,保护周到,当时也是18岁的少年,嫩的出水,所以娃娃脸也没有被发现。兴欣时期,跟魏琛站在一起,魏琛大叶修小,所以叶修年轻是很正常的事;跟方锐站在一起,真诚的大眼比较吸引人;跟兴欣的后辈站在一起,没有任何违和感。



倒不如说叶修在众职业选手的眼里,爱情滤镜300%他可爱他嫩都是理所当然的。








夏休期聚餐时,苏沐橙经不起职业选手的软磨硬泡把叶修的相册带了过去。吃完饭大家就围在一起看相册,这个相册一部分是苏沐秋和苏沐橙拍的,一部分是吴雪峰拍的,一部分是上次叶修带苏沐橙回家叶修的妈妈送的,一部分就是在兴欣,兴欣队员拍的。还有一部分学生时代的照片,是叶秋给的。特别厚的一本,从小叶修到大叶修应有尽有。








苏沐橙按年龄非常细心的把相册整理好,翻开相册就是两只一样的小团子穿着熊猫连体衣,睁着大眼睛靠的紧紧的。再翻一张,就是两个小孩子拉着手,穿着幼儿园校服,背着小书包朝镜头挥手。再往后就是两个孩子比赛的照片,都穿着小西装,一个弹钢琴一个拉小提琴,上面挂着“xx小学音乐会”。然后就是初中时代,就是单人照了,没有叶秋的身影了。这个时期叶秋有了父亲送给他的照相机,开始喜欢给叶修拍照,所以这个时期叶修的单人照比较多。叶修穿着校服参加运动会的照片,叶修穿着校服在树下的照片,叶修趴在课桌上睡觉的照片,叶修晚上在台灯下面算数学题的照片……让众职业选手大饱眼福,学生时代的叶修,留着清爽的发型,带着少年的骄傲自信,耀眼让人移不开眼睛。






再往后翻,便是苏沐橙和一些人熟悉的叶修了。叶修在厨房洗菜的照片,一个少年背着叶修的照片,然后还有叶修和苏沐橙坐在一起吃西瓜的照片。


“这张不错,最佳吃瓜搭档。”楚云秀给出中肯建议。


苏沐橙笑笑继续往下翻,照片里开始有嘉世的队徽。在训练室训练的照片,在大巴上睡的香甜的照片,与韩文清的合照,与双花组合的合照,被方士谦和林杰举高高的照片,叶修抡起拳头要打郭明宇的照片。

“前辈还会打人吗?”喻文州饶有兴趣。

“让他还钱的时候?”韩文清问。


叶修点点头。



再翻就是兴欣队员拍的,叶修抱着猫的照片,叼着烟指挥公会抢boss的照片,叶修指导队员的照片,方锐自拍后面一个乖乖喝牛奶的照片,然后又是一张叶修和苏沐橙一起吃西瓜的照片。



“不错不错,挺有纪念意义的。”楚云秀指着吃瓜这张照片给了好评。端详了一会儿,扭过头问叶修:“我说老叶,你从18岁到现在脸上都没有岁月的痕迹啊?”



“嗯?什么岁月的痕迹”



楚云秀走到叶修旁边,端详的看了看叶修,又拧拧他的脸:“啧啧啧,想不到啊,老叶你竟然是娃娃脸,以后就是不老男神了。想林志x了,千叶雄x了,都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竟然是娃娃脸!哎呦笑死我!是不是还得过儿童节啊。”黄少天指着叶修就开始笑。


“呵,少天这你就不懂了吧,哥这叫永远的青春无敌。”


“卧槽!你可拉倒吧。”

“羡慕就直说。”

“滚滚滚,谁羡慕啊!你根本不懂成熟男人的魅力。”


这茬事儿,就在叶修和黄少天互喷垃圾话中过去了。也没有几个人记得这件事。



世邀赛期间,总有外国队的职业选手来问叶修,叶修是娃娃脸这件事,又被提了起来。




“hey,我想问一下你们的叶领队是刚成年吗?真可爱的欧巴。”韩国队的美女牧师来问过。



“哦,东方少年的魅力,他自信的样子让人过目不忘。”意大利队gaygay的狂剑士被写入黑名单。



“我可以晚上约你们的领队去酒吧出玩吗?他已经成年了,我会保护好他的。”热情奔放的美国队的战斗法师被张新杰一句:“谢谢你的好意,我们领队还要写作业。”给回绝了邀请。



“为什么老叶没有点自觉?长的这么可爱引人犯罪,还天天出来蹦跶。”黄少天痛心疾首的说。



“当时你不还笑他娃娃脸吗。”王杰希在旁边冷冷的说。



国家队担忧的眼光望向坐在一边叼着糖穿着白衬衫乖乖玩地鼠机的叶领队。来世邀赛之前,兴欣队员为了叶修的健康让叶修戒烟,还不允许叶修不注意形象。来到苏黎世之后,水土不服,让叶修瘦成了小瓜子脸。于是一个不吸烟,开始注意打扮,白白嫩嫩的少年叶领队开始吸引外国友人的眼球。世邀赛期间,#中国的少年领队#占领了外国网站头条。




中国队队员痛心疾首,恨不得立马比完赛把叶修绑回国。



比完赛后,中国队在苏黎世放松游玩两天。那天大家一起出去的时候,叶修被一个路边拿着很多气球的小哥叫住了。那个小哥很开心递给了叶修一个小熊气球说:“送给你少年,你真可爱。”国家队队员脸一下就黑下去了,后来路过一个补习班,补习班正在宣传,那个宣传的老师叫住叶修:“少年,需要补习吗?”直到叶修回国,外国友人还以为叶领队是18岁呢。



结果这一幕被叶修在苏黎世留学的粉丝拍到了兴冲冲的发了微博,在微博上引起轩然大波。然后又有真爱粉开始扒叶修以前的照片,硬是把叶修娃娃脸这个事实扒了出来。#中国的少年领队#又在国内网站占领了头条。一些叶黑不服气,说叶修装嫩。叶粉表示,呵呵怼国家未来的花朵忍心吗。一些姐姐粉、亲妈粉团纷纷成立。


回国后,兴欣又拍了一套叶修的写真,穿游戏内各个职业的服装、穿毛绒绒的睡衣的、穿年轻人流行的服装样式的,一出就大量好评,联盟几乎人手一本,叶修又涨了一大部分颜控粉。




王杰希很喜欢那套写真,回到家便拿着那套写真里叶修穿着魔道学者的照片给他妈妈看。他妈妈看了看神色复杂的问:“这就是你喜欢的叶修吗?”王杰希点点头。王妈妈沉思了一会儿说:“杰希啊,人家才多大啊,你舍得出手吗?”王杰希无语,跟他妈妈好一顿解释说叶修是娃娃脸显小,王妈妈高兴了,说:“真可爱!杰希你要加油。”


后来叶修又拍了一个广告,叶修穿着校服在学校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广告,劝导广大青少年好好学习。这个广告在职业圈炸了。



于是很长一段时间,微博上总是流传一种不好的风气。比如黄少天发的微博:带叶修弟弟出来吃烧烤。比如张新杰发的微博:少年不能经常熬夜。比如周泽楷发的微博:前辈晚上不要出门。比如张佳乐发的微博:青少年记忆力的培养。比如喻文州发的微博:和叶少年讨论题。比如王杰希发的微博:妈妈夸叶修这个少年很可爱。韩文清和孙哲平到没有发微博,只是赞了叶修粉丝扒出来叶修早年的照片的微博和手机里存了很多叶修的写真和广告截图。





叶秋看到以后,画了两个小时写下了一篇投诉信发到了冯宪君的邮箱里。投诉信的内容是:关于职业选手调戏少年的100+条坏处。





——END——

儿童节的末班车

各位小天使儿童节快乐

评论(15)
热度(158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清欢。

江湖再见,爬圈了!目前喜欢樊振东和孙颖莎,两个小猪健康涨球

© 人间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