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世界独一无二的你

※80热度贺文
※小队长叶
※OOC 魔性
自我感觉叶修内心一定很柔软,害怕那些伙伴失去自己喜欢荣耀的初心。

1.
叶修在很小的时候就受母亲熏陶,很喜欢看绘本。
在成为嘉世的小队长叶秋的时候,依旧很喜欢。
被同队的队员发现以后,被狠狠的嘲笑了一番,笑他长不大,现在还喜欢这种幼稚的东西。
然后被叶修在竞技场狠狠的虐了几把,又被笑眯眯的吴副队加强了训练。
再后来,叶修收了很厚很厚的来自队员送的绘本。

2.
叶修因为看了很多那种温暖又可爱的绘本,内心很柔软。

3.
嘉世第一次夺冠。
吴雪峰和队员上去领奖的时候,叶修看到韩文清板着脸的从选手通道走了。
叶修跟了上去。
他看到韩文清靠墙站在那个角落,他走了过去。
“嗨,你好啊”叶修向韩文清打招呼。
“…你好。”韩文清看了看叶修身上的嘉世队服,眉头皱了皱。
“我想问啊,你是为什么玩荣耀的呢?”叶修笑眯眯的看着他问。
“喜欢吧。”韩文清回答他。
“既然喜欢就继续坚持嘛。失败当成乐趣就好了,不要忘记自己喜欢荣耀的初心,能成为职业选手就说明你很厉害啊。不过输给我也是很正常,哥更厉害的~”叶修边说边朝他摆手向后走了,“唉,对了,我叫叶秋。要向别人保密啊。”
“哼,幼稚。”韩文清的脸柔和下来,明白这是叶修安慰自己。
他看着叶修的背影,并不宽阔的背,没有长开的少年,有点柔弱。他在内心对自己说,不要忘记自己喜欢荣耀的初心。


4.
嘉世庆功宴结束后,大家都在慢悠悠的朝宿舍走去。
突然被叶修叫住,大家都停下来,看着走在最后的叶修。
“怎么了,队长~”
叶修低着头用手指绞了绞自己的队服,又呼了一口气。
“猜猜我有多喜欢大家?”叶修的眼睛很亮,“有这么多,这么长,这么大!”边说边用胳膊比划,激动的时候还跳了两下,然后突然鞠了个躬说:“谢谢大家。”
然后一溜烟跑了。
吴雪峰明显看到了叶修那红彤彤的小脸。
也太犯规了吧,吴雪峰摸了摸自己发热的耳朵。
从这天起,嘉世的队长控更加严重。

5.
嘉世第二次夺冠。
叶修躲在那个贩卖机右边吸烟,听到有人靠着贩卖机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叶修从贩卖机的右边探出头,看见左边蹲了一个人。
穿的百花队服,叶修想了想,是张佳乐。
“哟~”
“woc,吓我一跳。”张佳乐被吓得跳起来撞到贩卖机。
“没事吧?”叶修叼着烟,赶快用手去摸张佳乐的头,张佳乐突然被别人摸了头,红了脸。看到了叶修身上的嘉世队服。
“嘉世的?”张佳乐问。
“嗯,百花的?”毫无意义的。对话,陷入了几秒的沉默。
“嗯没什么事,就是红了点。荣耀很好玩吧?以后一起玩哦,乐乐~”叶修把烟掐掉扔进垃圾桶。
“谁是乐乐!喂!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你叫什么啊…”
“拜拜我先走了~一会雪峰会唠叨我的。”叶修无视了张佳乐的问题,转身朝休息室走去。
张佳乐才忽然明白,这人是在安慰我吗?

6.
后来的叶修,虽然有点变化。
但从来不会变的是他内心的柔软。
他相信着并且尊重这些职业选手。
去悉心教导那些后辈,去相信着每个人都会发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光芒。

7.
世界独一无二的你,叶修。
猜猜我有多爱你?

—END—
感谢看到这里♡
如果有那点不妥欢迎提出建议和捉虫啦

评论(4)
热度(3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清欢。

江湖再见,爬圈了!目前喜欢樊振东和孙颖莎,两个小猪健康涨球

© 人间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