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蓝雨叶】关于蓝雨新来的小选手

※叶修18岁加入蓝雨
※论坛体
※战队系列
※ooc 魔性 一点也不严谨
※欢迎捉虫提意见

【蓝雨的夏天】联盟最大水果商——蓝雨(宠修日常)
1L 楼主

自从蓝雨来了叶修 每季度的水果总是最先出现在叶修的手里(´-ι_-`) 不过叶修很爱吃水果嘛www 皮肤都吃的很好 白白嫩嫩的不要太可爱(*/ω\*)

2L 修修の蓝雨盒里的水果块

>>>[帖子]扒一扒叶修的装水果的盒子
>>>[视频] 比赛完黄少的采访
这次采访黄少爆了好多修修的料,说修修喜欢吃水果是从小在家里养成的,还是叶修是个小混蛋,特能折腾人,喜欢吃水果拼盘,喜欢训练的时候吃,上场之前也要吃,打完比赛也要吃,真是不懂心疼人,老让食堂阿姨给他切,有时候让喻苏苏切。 然后第二天郑轩就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照片,是黄少给修修切水果的照片。嘴上说着不要,还是很宠的嘛~ 为了方便携带,喻苏苏买了一个透明的盒子,还有一个猫爪肉垫的粉色小叉子,然后里面总是放的切成块的红西瓜、黄西瓜、草莓、苹果、火龙果什么的。喻苏苏男友MAX 后来粉丝就给这个盒子起名叫蓝雨盒。然后粉丝送了好多这种透明盒子,盒子上贴着蓝雨战队的图标、战队人物的q版、夜雨声烦的q版等等等等。有一回修修用了一个盒子,上面一堆气泡,修修超嫌弃的2333,黄少就在旁边教训修修。

18L 蓝雨籍粉丝

上次去看轮回主场vs蓝雨的时候,有个女生坐在离选手席很近的作为,捂得严严实实的,揣着一个热水瓶。我们问了下,我们才知道这个女生感冒,还是想来看蓝雨比赛。然后,那个小姐姐咳嗽了几下,吸引了叶修的目光,叶修瞅了好几眼。一会叶修就跑到舞台边缘,把蓝雨盒递给这个女生,说:“小姐姐你是不是感冒了啊,吃点梨止咳的。”然后那个女生感动的都快哭了,一会叶修又跑后台工作人员哪儿借了感冒药送给了这个女生,还对女生说:下次生病了要在家里好好养病喔,蓝雨一直都在呢。然后这个女生成了叶修的死忠粉。

25L 卢瀚文的阿姨粉

叶修超宠我们家瀚文的,然后蓝雨的大家超宠他们两个的▕(:3▒▒▒▏ 上次全明星赛,少天特别的作死的把叶修举高高了,然后叶修特别不开心,小腿乱蹬挣扎着,后来挂在少天身上,美名其曰:压着你,不让你长高。

后来,瀚文就过来了,说:叶修前辈,我也想被举高高。然后叶修就从少天身上下来,然后把瀚文举高高。每次吃蓝雨盒,都要给瀚文一大半水果块,瀚文不喜欢吃的,叶修都替他吃。有时候比赛晚了,瀚文睡着了,叶修就让瀚文穿自己的外套,然后背着他。不过一会儿,战队的大家就赶快背着瀚文,然后把自己的外套分给叶修。真是相亲相爱的蓝雨♂庙。

35L 楼主

有人问我为什么说蓝雨是最大的水果供应商。 我们家楼下有一家水果店,每当应季水果上市,他们家就会挂个牌子:应季水果xx上市 前几天晚上刷微博,喻队发了个蓝雨训练室里大家都在训练的照片,然后叶修的蓝雨盒里就有一半樱桃,叶修也特别喜欢吃樱桃。我第二天早上出门的时候,我们家楼下的那个水果店的老板娘正在写樱桃上市…感觉叶修一年四季都在吃西瓜´_>` 夏天的时候叶修的蓝雨盒充满了夏威夷风… 还经常吃一些外国的水果,本楼主没吃过的那种!!可见有多宠啊 要找充满蓝雨(男友)力的男人做男朋友

38L 忧郁小狗狗

蓝雨力确定不是基佬力吗… 最近联盟出的系列《各大战队的宿舍状况》《各大战队星期天》 蓝雨马上开播了,好期待啊哈哈哈哈,后期妹子真的很有创意很萌2333 (第一期详见霸图叶23333)

42L 你的小可爱叶

>>>【视频】蓝雨的宿舍状况
>>>【视频】蓝雨的星期天

快来吃糖啦!!! 简直太好看了,我能舔七八十来遍。
摄像小哥跟着喻文州来到叶修的宿舍,叶修的宿舍门上挂着一个叶子牌,上面写着叶修的宿舍。 然后喻文州就用钥匙,把叶修的门打开了。叶修蜷成一团在床上睡觉,盖着深蓝色上面有黄月亮次序分布的被子,床边放着叶修的布朗熊拖鞋。后期妹子p的字幕是:幸福的一团 然后几个Zzz “文…州?”叶修迷迷糊糊的被吵醒了。 “今天有人来拍蓝雨宿舍哦,起床吧叶修?”喻文州走到叶修床前,拍拍他的脸。 叶修坐起来,头发都睡翘了,一边揉眼,一边说:“昨天少天缠着我pk到十二点,困死了。”后期妹子p了:宝宝没睡醒不开心 还p了愤怒的井字。然后叶修就又钻进去睡了。 “嗯?我知道了,那你再睡会,一会叫你吃饭。”喻文州隔着被子,拍拍叶修,叶修哼唧两声,又睡去了。 摄影小哥在叶修的宿舍转了两圈,叶修的衣柜门上贴了很多拍立得拍出来的照片,整个蓝雨战队的,还有蓝河的,别的战队的。然后床头放了一个小台灯,电脑桌上放着一盆仙人球,还有几个手办。后期妹子p的字幕:叶修修的闺房哦 然后喻文州就带着摄影小哥来到黄少天的宿舍,敲敲门。 “少天,起床了没?” “队长,怎么了,我起床了。叶修起床没,叫他没,不要叫他太早,他昨天跟我玩到很晚……”后期妹子p了很多文字泡,还p了字幕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233333喻队已经料到叶修没起床了嘛,直接开的门,来到烦烦这直接敲门了23333

黄少天打开了门,看见了手持“大炮”的摄像小哥。
“队长这是…”后期妹子给黄少天p了一个惊讶的颜表情,字幕是:吓得黄少天都不敢说话了。
“嗯?联盟让拍的战队视频,我不是跟你说过吗。”喻文州疑惑。
“是说过啊,但是又没说什么时间来…”黄少天揉揉头嘟囔着。
“先让我们进去吧。”喻文州趁黄少天一个不注意,进了房间。

喻队心好脏啊233333

“唉,队长等等,我房间很乱,还没收拾!我说摄影小哥别进去啊…”黄少天手忙脚乱的防守,并没有防守成功。

后期妹子给烦烦p成灰色,头上顶着四个大字:生无可恋

黄少天的房间桌子上放着吃完的蓝雨盒,证明了叶修昨天来过这儿。黄少天左边的床头柜放着叶修的照片,右边的床头柜放着战队的合照。衣柜上贴满了他和叶修的照片,和为数不多的战队照片,其他地方还放了好几个君莫笑的手办。
后期妹子p了一个粉红色的背景冒小心心那种,字幕是:叶修第一迷弟 还换了一个骚气的bgm。
然而角落的黄少天,后期妹子给他p的头顶着乌云,哗啦啦的下雨。

没关系烦烦,我们都知道你是叶修的小迷弟233333

56L     蓝雨老婆团
《蓝雨的星期天》也超甜的好不好!!!_(:з」∠)_

喻文州来到食堂,要了三碗粥,又点了些东西。
一阵奔跑声。
“这次是我先哦。”叶修一阵风跑进食堂,后面跟着卢瀚文。[后期:给叶修的腿上面标了两米 然后给卢瀚文头上标了追风boy]
“下次我一定赢前辈!”
“好好好,小卢一定会赢我。”[后期:相亲相爱 其乐融融]
“好了,下次不要在走廊上乱跑了。快去洗手吃饭。”[后期:亲爱的喻麻麻]

2333333后期粉似黑啊

然后两个少年就去洗手了。突然屏幕上一大堆文字泡。[后期:黄少天来啦!]
“队长早啊。”
“少天早,去点饭吧。”
黄少天朝桌子上一瞅。[后期:给黄少天的眼睛p了一道光,射向一碗饭。给饭p了发抖害怕,字幕:感受到一丝杀意。]
黄少天正要伸手去拿,然后叶修洗完手回来了。
“黄烦烦你干什么呢,那是哥的饭。”说时迟那时快,叶修两个手就去挠黄少天的后背了。[后期:吃我一记忧郁小猫猫猫爪挠。给叶修两只手各p了两只猫爪。还p了对战框,叶修vs黄少天,黄少天hp-9999 叶修胜利]
叶修刚洗完手,手是湿的,黄少天又穿的是浅灰蓝的体恤衫,黄少天的后背出现了一道道水印浸湿的手指印。
“我说叶修,你怎么这么熊呢。角落里的那团,郑轩宋晓李远徐景熙不许笑啊,我又没吃,干嘛挠我,我又不知道是你的,一会跟我去pk知道不,不许拒绝,我的精神损失费,pkpkpkpk…”[后期:角落里的几个人被“大头化”,那个都笑的放荡不羁,字幕:幸灾乐祸笑做一团。一会又p了队友爱三个字,碎成渣渣。]
“好了,都赶快吃饭吧,都别闹了。”[后期:给喻文州p了圣光,字幕:拯救世界的男人]
“文州你早该管管了!”叶修不满。
喻文州抬手捏捏叶修的鼻子:“你也不听话,太不可爱了。”[后期p了少女漫的边框,还p了甜甜甜的粉色字体]
一会镜头又给黄少天一个特写,一个充满怨念的表情。[后期:黄少天被灰色化,旁边怨念满满四个大字。]

蓝雨的食堂大早上就这么热闹啊233333



58L      夏天呀

黄少这次发微博,竟然没有长篇大论呢23333
[截图]

蓝雨_黄少天V:[图片]心碎2017

——————————————————————
转发(8564)      评论(2万)      赞(8万)

图中是一碗小鸡炖蘑菇味的泡面。

然后大家都问黄少怎么了。


蓝雨_郑轩V: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黄少给叶修跑了一碗泡面,可是叶修不喜欢吃蘑菇,也不喜欢蘑菇味。所以这个泡面就遭到了嫌弃了,叶修还说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泡这种泡面是打算弄死我啊。黄少现在在角落里把自己伪装成一个蘑菇。//蓝雨_黄少天V:[图片]心碎2017

——————————————————————
转发(1万)       评论(4万)             赞(8万)

哈哈哈哈哈,黄少:家里熊孩子叛逆很伤心。


62L   叶子修

平常少天和文州太宠了,都忽视了郑轩他们有多宠叶修。最近石榴不是熟了嘛,那叶修的蓝雨盒肯定要多一波石榴的。然后我今天官博更新了一条微博,什么认真的男人最帅。然后呢我看了看那个图,发现他们都在帮叶修掰石榴籽。真是23333,遇见蓝雨的就嫁了吧。上次他们几个撂叶修,把叶修举起来撂的老高,又接住,被文州逮住了,文州那笑眯眯的眼神透漏着杀气,后来几个人被加训了哈哈哈哈

78L    叶不休www

最近那个黄叶鸡仔图上热门了。上次微草主场对蓝雨,比赛结束后,战队互相握手的时候,王杰希一直盯着叶修看,结果被黄少天一把揽在怀里:“看什么看啊,我们蓝雨的不许看。”然后有粉丝说好像母鸡护崽。然后就有大佬,把黄叶p成两只黄鸡。黄少还赞了ummmmm

86L      泳装修

这次蓝雨去旅游了,修修的腿,好白好直,好好看喔。擦口水,捂胸口。不过修修太瘦了,要跟小卢一起好好吃饭长高高!

[图片]

叶修穿着黑色的泳裤,腿很白没有什么体毛,腿很直,没有多余的肌肉。线条很好看。

还发了视频呢,修修指挥着大家把少天和文州扔海里,然后一会,少天跟文州把叶修架起来扔海里。大家都表示不敢拦,害怕加训,害怕充满黑气的队长hhhhh 大家蹲在沙滩上捡贝壳太可爱了,还写了以后的冠军都是蓝雨的这种中二病发言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嗝。



108L   楼主

这次微博一小时问答大家看了吗!叶修有回答哦!我修简直棒!棒!哒!♡

我好像还不够sb提问:
感觉蓝雨技术下滑了呢,以后是不是越来越不行了?

蓝雨_黄少天V回复:

我是叶修,我来回答你这个问题。你当然可以质疑蓝雨的能力了,但你不能否认。职业选手能成为职业选手,那说明真的很出色,有发光点的。蓝雨的未来会像每个夏天生机勃勃,蓝雨以后会有好几个冠军的,不需要你操心,呵呵。还有做人做事,话不要说太绝,要不然脸会很痛的。

熊孩子没白宠!还是自家孩子棒!

—END—

困死…写到睡着






评论(8)
热度(1580)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清欢。

江湖再见,爬圈了!目前喜欢樊振东和孙颖莎,两个小猪健康涨球

© 人间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