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夭寿啦!你们的男神君莫笑…

※来自 @鸩 点的梗  200粉丝贺文
※b站设定
※私设如山
※ooc 魔性 一点也不严谨
※欢迎捉虫提意见

肾都不够用了´_>`

b站有一个神一般存在的up主叫君莫笑。全区精通,什么鬼畜调教,amv制作,mmd制作,游戏实况,他都涉及。
君莫笑的声音也很好听,经常翻唱歌曲,听隔壁混舞蹈区和翻唱区的up沐雨橙风说:你们的男神君莫笑当然会跳舞了。

正因如此,一个声音好听,全能,并且与很多up主友(jian)谊(qing)深(man)厚(man),嘲讽的话语,每次一发视频,评论区各种大神云集引起全站骚动,而且很宠粉丝,所以拥有众多粉丝,中间混着许多cp粉。

君莫笑的粉丝后援会微博也相当有毒,每次君莫笑发视频发时候,这个管理微博的粉丝会发条微博:夭寿了!你们的男神君莫笑发什么视频啦!!!视频内容是什么就是什么

这天,君莫笑发了一个鬼畜视频叫我不烦死你。鬼畜的是游戏实况up主夜雨声烦,原因是夜雨声烦在一次直播中对粉丝扬言到老叶没胆子鬼畜我,然后粉丝发了一条弹幕说“笑笑可能害怕你烦死他”。然后这个梗就流传到了君莫笑的耳朵里,夜雨声烦就被鬼畜了。

夜雨声烦的特点是语速快,话语多,可以一直说话不喘气,简称话唠。加上他的声音是那种活泼阳光的少年音,所以小迷妹也很多。

“唉唉唉这个法鸡简直6666啊说着这个天使就英雄不朽给我送了5杀哇这个托比昂简直伤心的要命于是派遣自己的友军DV.A爆炸b-o-o-m!本剑圣挥舞着大宝剑就把寡妇砍死了野区还有谁能阻挡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哈-哈-哈-哈……”君莫笑将夜雨声烦的话配上欢快的bgm堪称精神伤害,右下角他还画了q版夜雨声烦一直冒文字泡,文字泡里写着“老叶没胆子鬼畜我”。视频简介写:鬼畜烦烦找素材的时候耳朵都要被烦聋了。哦对了,君莫笑男神姓叶,是b站人人皆知的事,没错是夜雨声烦传播的。

[这个boom放慢五倍速简直是伤害]
[hhhh烦烦表示再也不乱说话了]
[一直冒文字泡的夜雨声烦简直嘲讽力满满]
[听起来真的是精神污染]
[喜欢他就鬼畜他]
[表白笑笑 笑笑敲可爱der]
[夜君党感觉超开心的]
[哈哈哈还分一二三倍速轮流播放 爱的深沉]
[说着耳朵快被烦聋了还是做出了鬼畜]

评论区:

夜雨声烦:老叶爱呢_(:з」∠)_

海无量:你跟老叶仅存的一丁点友爱boom的爆炸了

夜雨声烦回复海无量:滚滚滚

一枪穿云:前辈做的好棒

夜雨声烦回复一枪穿云:一枪你什么意思啊

君莫笑回复一枪穿云:谢谢一枪

夜雨声烦回复君莫笑:为什么不回复我啊,偏心偏心偏心偏心

鸾珞音尘:好大一个修罗场

沐雨橙风:前排磕瓜子看戏

b站这天又一次不得安宁,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绘画区悄咪咪的上传了一个视频,视频的标题是大概大家都很喜欢女装,视频的封面是一只手,特别好看。嗯君莫笑的粉丝一看,这不是我们笑笑的手吗。然后就点进去了。

“大家好,我是索克萨尔。最近总是在b站和微博的私信中看到大家希望我画君莫笑的女装,嗯今天我就画君莫笑的女装。”索克萨尔,绘画区的一位大佬,跟游戏区的夜雨声烦三次元认识,被夜雨声烦称为队长,声音儒雅风度翩翩,画画很有特点,所以也有很多粉丝,曾经在某次直播中说自己喜欢的前辈是君莫笑,后来还和君莫笑出了一视频,一起画同一个梗,速度比君莫笑慢了些,君莫笑给索克萨尔一个手残的称号,因此有了很多索君党。

[哇要给笑笑穿女装hhh]
[索克大大不是报复手残这个外号吧2333]
[风水轮流转]
[笑笑饶过谁]
[想知道笑笑看见视频的样子]
[笑笑穿女装好好看啊]
[索克大大对笑笑的手画的超细致]
[索克大大肯定超喜欢笑笑的手]
[索君党!!!开心到哭泣]

评论:

君莫笑:手残画的不错啊。

索克萨尔回复君莫笑:谢谢前辈^_^

夜雨声烦:好看!队长画技太棒了!把老叶那个大混蛋美化了!老叶嘴真欠啊!队长才不是手残!

君莫笑回复夜雨声烦:科科。

一枪穿云:好看!

无浪:好看!

石不转:还不错

大漠孤烟也是游戏区的up主,总是玩格斗类游戏,所以被称为拳王。是b站唯一一个对君莫笑垃圾话免疫的人,也是最早和君莫笑合作的人,两个人被称为宿敌,原因是有一次大漠孤烟上传了一个视频,封面是q版君莫笑。大漠孤烟这个汉子声音醇厚富有攻气,一听就是真汉子的声音。这个汉子不讲究很小的细节,像视频的封面都是系统自动截的,视频简介就是游戏的名字不会说别的。然而这个封面是q版君莫笑的视频,简介是这样说的:跟君莫笑打打街头霸王。一股宠溺的感觉,有只对喜欢的人上心的感觉。于是君莫笑的粉丝和大漠孤烟的粉丝嗷嗷叫的点了进去,成为漠君粉。

“大家好,我是君莫笑。”
“大家好,我是大漠孤烟。”
“今天我们两个给大家带来的是街头霸王,不是我说,大漠怎么这么爱玩老游戏,这么老的格斗游戏。”
“一如既往。”
“拳王大大不错不错,有情调, 来来来选角色。”
大漠孤烟选了肯,然后君莫笑正在犹豫选什么呢。大漠孤烟说选第二排第四个,君莫笑一看乐了。
“大漠喜欢软妹子啊,春丽不错不错,你喜欢这种类型啊。哎呦,你怎么这么调皮,我还没说开始呢。”
“幼稚。”
君莫笑正在拿这个梗调笑大漠孤烟,游戏已经开始了,大漠孤烟几个招式将君莫笑的血条清了一点,然后停下了。
“唉,谁幼稚,不是你幼稚吗。”
说着两个人就打了起来,特别热血,嗯无视掉君莫笑的垃圾话。
这个视频发了一系列从街头霸王一直到街头霸王5,两个人就这样拉拉扯扯打了将近20个视频。

[两个人有种老夫老妻的即视感!]
[春丽叶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让笑笑选春丽,笑笑就很听话的选了]
[怀旧类游戏也挺好看的]
[b站第一拳王要被笑笑打败了]
[您的好友大漠孤烟使用技能:无视垃圾话]
[两个人的相处方式好甜啊呜呜呜呜]
[漠君党考古]

说君莫笑把b站所有区涉猎不是吹的。

这天生活区上传了一个视频【ASMR】咀嚼音,up主是君莫笑。哦,生活区的ASMR,传错区了吧。什么?up主是君莫笑!于是粉丝嗷嗷叫的点了进去。视频内容就是君莫笑吃了大概20分钟的午饭,没有说话只有咀嚼食物的声音。视频的简介是这样写的:最近一个粉丝私信我说晚上睡不着觉,想听asmr咀嚼音入睡,好吧满足她。我弟给我订的外卖~好弟弟。

视频就只能看见君莫笑的嘴唇,手,和饭菜。吃饭前,先吃了一小盒水果,都是削好皮切成小块块的西瓜、苹果、菠萝等多样水果。吃完水果后,就开始吃盖浇饭,挖了一勺有点烫,就嘶的吐了吐舌头,又吹了吹,放进嘴里,像只仓鼠一样愉快的咀嚼起来。似乎有点辣,君莫笑伸直胳膊拿了杯柠檬水,然后露出小半边脸,好看的下垂眼,长长的睫毛,和白里透红的粉嫩嫩脸颊。吃完盖浇饭,又开始吃饭后甜点,一口咬下去,泡芙的奶油滴在胳膊上一点,于是君莫笑举起胳膊舔了一下…泡芙吃完,视频也结束了。这次视频又给君莫笑带来一波粉丝,颜粉和夸君莫笑小动作可爱的粉。

[笑笑是猫舌啊!]
[感觉硬了 笑笑太可爱了]
[大家好我是奶油]
[噫 禽兽们]
[小仓鼠的咀嚼方式 笑笑太可爱了!]
[笑笑的颜值一定很高!沦为颜粉]
[但求一睡君莫笑啊]
[哇 我男神的半边脸跟隔壁公司老板有点像啊]
[粉嫩嫩的小脸  好看的唇形  啊我死啦]
[舌头也好可爱  想跟他接吻…]
[hentai!]

评论区

夜雨声烦:老叶这么可爱啊,简直跟平常的嘲讽力满满就不是一个人!唉!扮猪吃老虎!

一枪穿云:前辈可爱

石不转:好好吃饭,注意身体。

百花缭乱:老叶你这么可爱啊!!!

夭寿了!你们的女神君莫笑唱歌了。这个标题把君莫笑的粉丝给吓坏了。君莫笑粉丝后援会微博的管理者怎么把我男神打成女神了,发的视频链接是一个合唱视频的链接。up主是沐雨橙风,标的是沐雨橙风和风城烟雨、鸾珞音尘还有个神秘妹子合唱的《伪音物语》这首歌。瞧瞧瞧,视频链接都发错了,哪有我男神笑笑啊。视频的简介是:点进去听完有惊喜哦。小迷妹半信半疑点进去听了,沐雨橙风的温柔小姐姐音,风城烟雨的御姐音,鸾珞音尘的少女音,和神秘妹子的萝莉音。歌唱的非常好听,和音也很棒,歌听完了。视频黑屏了,进度条还有呢,视频突然显出几个大字:给你们的彩蛋。
一会沐雨橙风的声音出现了:“我们缺个人练习呢,来陪我们练一下?”
风城烟雨:“对啊,来来来,不要怕,我们都知道你有这个技能。”
鸾珞音尘:“伪音物语!男神你会唱的。”
男神?
“行吧,陪你们练习一下。”一个好听的男声。嗯不就是我男神君莫笑吗。“要萝莉音?”男声变成了萝莉音。
天呐,我男神伪音好棒啊!

[笑笑伪音超可爱啊!]
[真·伪音物语]
[被套路的笑笑]
[表白四位女神!]
[沐沐女神!]
[烟雨女神御姐音超攻啊!]
[音尘太太还会唱歌太棒了!]
[啊啊啊啊笑笑你还有什么不会]

评论区:

君莫笑:啧啧啧,被套路了,累感不爱。

王不留行:挺好听的。

大漠孤烟:幼稚。

索克萨尔:更想听御姐音。

这天君莫笑发了一个翻唱视频《诶?啊,嗦》,君莫笑分别用低沉沙哑有磁性的男音和妖娆的御姐音唱完了这首歌,唱完之后说:王不留行大大,魔术师大大,生日快乐哦。

[王君党超开心啊啊啊啊]
[大大生日快乐]
[老婆发生日礼物辣]
[魔术师大大喜欢这种歌啊]
[听完就去跑圈]
[听硬了]
[我男神怎么这么棒]

这个视频一发,君莫笑一走不回头。索克萨尔生日的时候唱了《lamb》这首歌,歌结束后表示:索克大大生日快乐,喜欢这种歌闷骚。石不转生日的时候,和石不转唱了《 luvoratorrrrry》这首歌,歌结束后表示:我最喜欢的强迫症生日快乐啊,为什么我们要唱着歌呢?一枪穿云生日的时候,唱了《不要脱人家的水手服嘛》,唱完之后表示:一枪跟谁学坏了?不要乱听歌哦,生日快乐。夜雨声烦生日的时候唱了《虎视眈眈》,唱完之后表示:我觉得最近你们都喜欢听小黄曲?烦烦生日快乐,长大了一岁,少说点话。最震惊的是大漠孤烟生日时,君莫笑唱了《狂喜乱舞》,唱完表示:大漠点这首歌的时候以为他被盗号了,可怕可怕,原来是这样的大漠,生日快乐吧(烟)。只有百花缭乱生日的时候用了少年音唱了《买你》,唱完之后表示:唉,就百花是清流,生日快乐清流么么哒。





夭寿了!你们男神君莫笑又会撩汉,又成为黄曲收割机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想到还有六一贺文
心疼的捂住肾

评论(10)
热度(7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清欢。

江湖再见,爬圈了!目前喜欢樊振东和孙颖莎,两个小猪健康涨球

© 人间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