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ll叶】30cm的叶修喵

※私设如山
※魔性 ooc  一点也不严谨
※欢迎捉虫提意见

高考中考加油嗷!!

阅前的疑惑解答:

叶喵很轻
叶喵有点调皮
耳机不会压到耳朵
只有老叶一个人是喵
一般老叶都站在别人肩头
老叶30cm荣耀技术依旧很棒
老叶有着布偶猫一样的大尾巴
世界观就是大家见到老叶不会惊讶





>>>

“哟,叶哥对不起啊,一来就取代你队长的职位。”孙翔看见会议室的门打开便开门见山的说。
却没有见到想象中的男人,而是看见苏沐橙走进来,她的肩上还站着一个小不点,顶着猫耳,下垂眼,有着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的男孩子。

他似笑非笑的看了孙翔一眼,看的孙翔浑身发毛。 “叶秋,俱乐部已经决定让孙翔担任嘉世的队长的职务,把 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也交给他操控。”

苏沐橙打算说些什么,叶修用毛茸茸尾巴扫了苏沐橙的脸一下,苏沐橙便没有再说话。

“赶快把账号卡给孙翔,还有,叶秋你可以在队里担任陪练。不想的话,就退役吧,反正你也没有钱付违约金。”经理说着把合同从会议室的桌上朝叶修滑过去。

“呵,不必了。”叶修从苏沐橙的肩上跳下来,跳到桌子上,把合同签了。干净利索,没有一点犹豫和多余的话语。 只是给孙翔账号卡的时候有些犹豫。

“怎么?叶哥还舍不得?”孙翔讥讽的说。

“你喜欢这个游戏吗?”

“什么?”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叶修说完就跳到苏沐橙的肩上,两个人一起走出了会议室。 叶秋原来这么小只,怪不得嘉世不让叶秋露面,堂堂斗神这么可爱,等等等我在想什么。

孙翔陷入了内心混乱局面。

晚上回宿舍的时候,便在淘宝上搜索了小型猫咪抱枕带尾巴。








>>>





苏沐橙站在嘉世门口小声啜泣。
坐在他肩头上的叶修知道苏沐橙在担心自己,他伸出手摸摸苏沐橙的头,又用毛茸茸的耳朵蹭蹭苏沐橙的脸。

“好痒……”

“没关系,不用担心我,我会照顾好自己。”

苏沐橙没有说话。

“好啦,真的不用担心我。”

苏沐橙这才蹲下来,叶修从她的肩头跳了下来。

“照顾好自己,赶快回去吧。外面冷,小心着凉。”叶修朝苏沐橙挥挥手,朝对面的兴欣网络会所走去。

苏沐橙看着那个毛茸茸的尾巴消失在人群中,才转身回了俱乐部。




>>>




叶修跳上收银台的时候,网吧的收银小妹和老板娘陈果被叶修吓了一跳。

缓过来之后,才惊呼:“啊好可爱!”

叶修汗颜:“老板娘,上机。”把口袋里的身份证递给陈果,让陈果办理。
办理的过程中,叶修看到这里招收网管的信息。

“老板娘,你这儿招收网管啊?”

“是啊。”

“你看我行吗?”

“夜班网管。你能熬夜不?”

“我不就是夜猫嘛。”

“……”

陈果看了看叶修,不错,留着当个吉祥物也不错。

“好好好。”

当晚陈果跟叶修一起打荣耀的时候,发现叶修荣耀技术也不错,陈果拍拍叶修的肩:“不错不错,很适合当我们兴欣的吉祥物。”

“吉祥物”:……

一会陈果睡着了叶修从自己椅子上,跳到陈果椅背上,给陈果盖上小毯子,又跳到自己的椅子上。那动作非常熟练不知道干了多少次。

因为有了吉祥物叶修,兴欣网吧的业绩嗖嗖的涨,都是后话了。




>>>



当黄少天鬼鬼祟祟的探出半个头的时候,叶修就已经看见他了。

叶修把唐柔打发走之后,从椅子跳到收银台上,朝黄少天招招手。黄少天看见后,嗖的一下从门外窜了进来。叶修跳坐在黄少天的肩上,对他说:“去c区42号机。”

黄少天快想死叶修了,自从听到他退役就担心的不得了。黄少天余光偷偷看着叶修的耳朵听见周围的声音轻轻的抖动,心里痒痒的。

跟叶修到达目的地以后,黄少天的连环炮一般的问题朝叶修袭来:“为什么退役啊?为什么不去别的战队?在这里过的好不好啊?”

叶修一尾巴甩在黄少天的脸上。

“呵,少天你再大点声,全世界都知道你在这儿了。”

黄少天降低音量,拽了拽自己的几撮刘海:“低调,低调。”

跟黄少天下副本简直是煎熬,包子唱歌也阻止不了,黄少天依旧文字泡攻击,叶修的耳朵都快垂到地上了。

叶修忍无可忍,跳到黄少天面前,大尾巴啪啪啪的甩了黄少天几下。然后心满意足的跳回去吸烟了。

黄少天看到叶修跳到自己面前,其实是非常开心的,然后就被尾巴糊了一脸,真是幸福的苦难。

黄少天苦啊:“帮你刷本还拿尾巴糊我?朋友爱呢?哇,你还吸烟,小心吸烟让你掉毛啊!一掉毛你的尾巴还能甩谁啊?是不是想成为秃毛修?”

“少天你饿不饿?”叶修这个问题,让黄少天有些愣。

“嗯?饿啊!你个没良心的!打完比赛我就来找你了好吗,饭都没吃,你还拿尾巴甩我,我容易吗我!没下限,猥琐,没良心,早点掉成秃毛!!!”

叶修甩给他一包榨菜,顺便捂住了耳朵。

黄少天在内心骂叶修没下限猥琐蛋,骂了一万遍,顺便恨恨的把榨菜吃完了。 黄少天走的时候,叶修站在收银台上送他。

黄少天看着叶修,小小的一只,但永远都是那样自信强大,不愧是自己喜欢的人。

“一定要回来啊。”

“当然。”

叶修伸出手,白皙的小小的一只手。黄少天高兴极了,用自己的手包住了叶修的手。

“干嘛呢?上网费10元,还有吸血光剑。”

黄少天在心里祝叶修早点掉成秃毛大尾巴。




>>>



叶修是个脾气好的人,当然并不代表他没脾气。

经常挑战叶修脾气底线的人就是孙哲平。

叶修30cm很小的一只,一般都是坐在别人的肩上。当然,这种体型被夹在腋下刚刚好。叶修最讨厌被别人这样夹在腋下,除了孙哲平一个人这样夹在腋下过,其他人都没有这样对过叶修。

孙哲平来帮忙兴欣打比赛的时候,见到叶修坐在包子的肩上的时候,心里就开始不爽,一把把叶修提起来,夹在了腋下。

叶修开始挣扎,孙哲平饶有兴趣的看着叶修想要干嘛。叶修挣扎出来,跳到孙哲平肩上,孙哲平肩上顿时留下来几个小脚印。

孙哲平一把揪起叶修的大尾巴,将他倒拿着。

“你挺调皮啊。就你这小短腿可不是只能坐人家肩上吗。”

孙哲平笑他。 叶修又开始挣扎,孙哲平也不打算逗他,就把叶修放在自己肩上,叶修趴到孙哲平头上,尾巴耷拉在孙哲平脸上。开始手揪着孙哲平头发,大尾巴啪啪啪的甩着孙哲平的脸上,力度挺大。

“呵,老孙。哥也是个队长,在我们家后辈面前这样对我?”还有没有面子可言了。

头发被揪着,脸也被甩着,挺疼的。然后孙哲平又去拽叶修的大尾巴,然后两个人又开始打起来。

“不管管吗?沐沐…”陈果弱弱的问苏沐橙。

“没事没事,两个人从很早之前就这样了。”苏沐橙继续嗑瓜子。

陈果当然没看见,孙哲平跟叶修打完之后,又在叶修脸上落了一个吻,真是老流氓。



>>>




兴欣和霸图打完比赛后。韩文清联系了叶修,请他吃火锅。
叶修说:好啊,来接我。

苏沐橙把叶修送下来的时候,看见韩文清站在林苑的楼下确实被吓了一跳。带个黑墨镜,加上是阴天。简直可怕。

“韩队的威力我是见识了。”苏沐橙悄悄的转过头在叶修的耳朵边说。叶修的猫耳朵很敏感,被苏沐橙说话吐出的热气给熏的抖了两下,把苏沐橙萌到了。

“老韩挺像混道上的。”叶修叼着还没点燃的烟评价道,苏沐橙偷笑。

“叶修不能吃辣哦~”叶修从苏沐橙的肩上跳到韩文清的肩上的时候,苏沐橙突然想起来,就跟韩文清说了一下。

“嗯我知道,你不去吗?”韩文清点点头又顺带把叶修嘴里的烟拿走,又问苏沐橙。

“我不去了,害怕长胖。”苏沐橙吐了吐舌头,朝他们挥挥手就回去了。

苏沐橙刚回去,刚才的阴天就变成雨天。韩文清把叶修提起来,塞进自己怀里用衣服圈着他。然后打开了伞。

“老韩真温柔啊。我的烟一会给我。”叶修的大尾巴隔着衬衫在韩文清的怀里晃来晃去,很开心的样子。

“哼。你挺开心?”

“当然开心,你约我嘛。”

韩文清的嘴角不着痕迹的弯了弯,原因就是叶修的话。

火锅店离林苑不远,走了不一会韩文清和叶修就到了。打开包厢门,就看到张新杰和张佳乐。

张佳乐并没有看见韩文清的怀里鼓囊囊的,正想问叶修呢。就看见叶修那对猫耳从韩文清的外套里露了出来,抖了抖,叶修头也钻出来了。

“哟,四亚,新杰,晚上好啊。”

“叶修!”张佳乐对叶修的那一点想念烟消云散。

“前辈晚上好。”

韩文清拍拍叶修的头:“幼稚。”

叶修从韩文清怀里跳出来,跳到张佳乐怀里,坐了下来。张佳乐真是觉得自己没用,刚才对叶修的小怨恨没了。

“老叶你真没良心。”张佳乐嘟囔了一句,就开始给叶修的大尾巴顺毛。叶修扭过头眉眼弯弯的看了张佳乐一眼,张佳乐的脸红了。

张佳乐顺毛的同时,叶修摸摸口袋,掏出烟和火机。韩文清把烟拿走,张新杰把火机拿走。那手速和默契度,叶修觉得这两个人可以作为搭档再打一百年荣耀。

“前辈吃这个,一会火锅汤滚起来就可以吃肉了。”张新杰递来一个小鱼干。

叶修感觉被当成小孩子照顾了。

“我可不是小孩子,哥就是个子小。”叶修吃着小鱼干含糊不清的说。

张佳乐顺完毛之后,叶修的大尾巴蹭了蹭张佳乐的胳膊,张佳乐高兴的冒小花儿。

张新杰点的是鱼肉火锅,夹起来几块鱼肉挑完刺就给叶修放在碗里,张佳乐也夹了几片羊肉卷,韩文清夹了些蔬菜,叶修那个晚上吃的很满足。



>>>


第十赛季结束,兴欣夺冠。

然后叶修的qq就被轰炸了。原因是叶修跟霸图三人组吃饭的事,被黄少天知道了。黄少天嚷嚷着既然比赛结束了,咱们就聚聚!叶修说行,一会儿来接我。

“去聚餐啊?我不去。”苏沐橙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不去看修罗场。

“就我和文州还有少天啊。”

苏沐橙沉默了,叶修肯定不知道黄少天错屏这件事,然后去了好几个人。

“那我先去洗个澡。”叶修进去洗澡的时候,苏沐橙让方锐把叶修的换洗衣服拿过去。

方锐到的时候叶修刚出浴,那条平常毛茸茸的大尾巴变得湿漉漉的,有点喜感有点萌。方锐想上去摸两把,然后被叶修的大尾巴甩了一脸水。

“猥琐不猥琐啊,废物点心。”

“老叶一会我帮你吹尾巴啊。”

“可以,不过你现在给我出去,哥要换衣服。”

方锐不满足的出去了,蹲在门口悄悄的等。等了一会方锐又开门进去了,叶修已经把裤子和鞋子穿好了,正在扣衬衫。方锐蹲在叶修旁边,嘿嘿一笑,想去撩叶修的衬衫,叶修一脚踹到方锐的右脸上,并不疼。方锐露出一个傻里傻气的笑,叶修又给一脚,在左边。

方锐脸上一边一个小脚印举着吹风机给叶修吹头发和尾巴,在林苑的客厅。

“瞧见没,不要学那个猥琐方。”魏琛指着方锐教导着后辈,然后被陈果赏了一个白眼。






>>>






喻文州打来电话的时候,叶修的尾巴和头发已经吹干了。苏沐橙让乔一帆送叶修出门,叶修像是想到了什么:“衣服是叶秋送来的?”

“对啊,他又给你做了好几套呢~”

叶修点点头,跟苏沐橙挥挥手,就坐在乔一帆肩上出去了。

“前辈好啊。”叶修跳到了喻文州肩上,喻文州打了打招呼。

黄少天站在旁边正想说话,就被叶修的大尾巴给甩了,带着牛奶的味道。

“怎么这么慢啊?”

“定了包厢,然后步行来的。”决定谁来接你的时候耽误时间了。

“哦,又是那家火锅店啊?”

“老叶为啥不理我啊!天天就知道拿你的大尾巴甩我脸!你刚洗完澡啊,尾巴好香啊,你们这儿新开了一个奶茶店,一会给你买杯奶茶喝好不好啊!一会吃火锅多吃点肉,平常吃了东西也不运动,怎么就是不胖呢?你是不是又瘦了!”

“行行行,我知道了,我们走吧。”

叶修及时阻止了黄少天的话唠攻击,然后转身跳进了喻文州外套的帽子里。坐在喻文州的肩上,黄少天的话唠对自己的耳朵摧残太大了。

“前辈怎么要坐帽子里?”

“挡风,保暖,防话唠。”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走到那家奶茶店的时候,黄少天给叶修买了一杯奶茶,叶修抱着那杯奶茶暖烘烘的,把叶修暖的想睡觉,跟黄少天喻文州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在包厢等待的人,则是在决定谁去接叶修的时候猜拳输了的,等的挺急的。

看到喻文州和黄少天进来的时候,谁的肩上都没有坐叶修,那心更是哇凉哇凉的,然后叶修就从喻文州的头后面露出头,原来在帽里。

“晚上好啊。”





>>>


“前辈,晚上好。”周泽楷先走近喻文州朝叶修打了招呼,叶修从帽里跳到周泽楷肩上,用尾巴蹭了蹭周泽楷的脸。

“你好啊小周。”

叶修身上的沐浴露香味,让周泽楷的耳朵都红了。前辈,好香啊。

“老叶你刚才见我还用尾巴甩我脸!你就不甩周泽楷吗!偏心,老叶你不爱我了!队长,你看叶修怎么这样啊!真是够了。”

“少天你懂不懂啊,喜欢你才用尾巴甩你。”

黄少天不说话了。

“老叶这个奶茶好喝不?”张佳乐凑过来问。

“挺好喝的,你尝尝。”叶修把奶茶那个吸管递到张佳乐嘴边,张佳乐喝了一口。后知后觉才发现是间接接吻,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

“前辈,坐下吃饭吧。”张新杰提议道。

包厢比较大,几乎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空位。

“前辈。”周泽楷先出声,让叶修坐在旁边。

“唉唉唉,老叶跟我坐一块,我跟队长给你夹肉吃。”

“老叶跟我一起坐!”

“叶修我刚才来的时候买了你爱吃的蛋挞。”王杰希拿出了蛋挞。

叶修就坐在了王杰希旁边。

叶修还在吃蛋挞的时候,这些人就开始盯着锅里的肉。肉熟的时候,叶修还在吃蛋挞,这些人,一人一筷子朝叶修的碗里夹肉,顿时,叶修的碗里就堆成了小山。

“呃……我喝了奶茶吃了蛋挞,其实不怎么饿了。你们吃吧,不用给我夹了。”

叶修说完,韩文清就夹了一片青菜放到叶修碗里,王杰希和张新杰随后也夹了些菜,叶修就埋头吃青菜和肉去了。

安置好叶修,这些人就开始明夹菜暗争斗。黄少天的筷子戳着张佳乐的筷子使张佳乐的肉掉进锅里,然后喻文州去夹菜的时候与韩文清的筷子碰上等等。只有周泽楷不想参与斗争,还在为没和前辈坐在一起悲伤。

“小周怎么不吃啊?抢不到吗,来碗递过来点儿,我给你夹几片肉吃。”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



期间叶修去厕所的时候,他们又猜一次拳,决定谁去送叶修。

是王杰希赢了。

叶修坐在王杰希的肩上跟依依不舍的几个人摆摆手,让他们路上小心。黄少天在内心想:老叶的大尾巴还挺舒服,还是先诅咒王杰希秃毛吧!

“嘶,有点冷啊。”叶修还没扭头,王杰希就开口了:“我的这件风衣没有帽子。”

叶修还想说什么,王杰希就用围巾把他缠了起来,叶修只能抱着王杰希的脖子坐在他的肩上。大尾巴耷拉在王杰希的胸口甩来甩去。

“不错不错这样挺暖和的。”


>>>



世邀赛期间,叶修火了。

各个国家队的队员都来看中国队的吉祥物领队,听说长的很可爱。还有猫耳朵和大尾巴。

在世邀赛期间叶修喜欢趴在孙翔的头顶,孙翔一开始很炸毛,后来就习惯了。叶修趴在孙翔头顶的原因是,孙翔有时候很有气势,可以把来骚扰自己的别队队员瞪走。

可是当大家习惯了孙翔的眼神之后,又来骚扰叶修,还有些要求叶修用大尾巴甩他两下。

最后还是作为队长的喻文州笑眯眯的说:“对啊,我们领队是挺可爱。能把你们打哭。”

楚云秀喜欢猫,特别喜欢冬天抱着猫暖手。这几天苏黎世温度下降,楚云秀想揣着叶修喵暖手,叶修肯定不同意。楚云秀一想,便给苏沐橙发了消息。

苏沐橙带着叶修来到楚云秀的房间的时候,叶修还在疑惑。说什么陪她们看韩剧,看完一起评论一下这种请求。

“来了?”

“来啦。”

楚云秀打开门,叶修就被她给提到怀里。

“云秀你干嘛?”叶修感到了危机。

一会叶修就被楚云秀高超的撸猫技术给撸翻,然后乖乖发给楚云秀暖手。

“妹妹大了,开始卖哥哥了。”
叶修痛心疾首的指责了苏沐橙,苏沐橙磕着瓜子没有什么影响。

看了几天韩剧,暖了几天手楚云秀就放过他了。毕竟,楚云秀不希望被国家队的领队控们集火。

这天吃完午饭的时候,叶修坐在苏沐橙的肩上准备回房间的时候,叶修用脸蹭了蹭苏沐橙,把苏沐橙萌的肝颤。下午训练的时候,又蹭了自己用的地鼠机。

“队长,为什么叶修今天怎么总是蹭东西和人啊?”黄少天在训练的休息时间问出了大家想问的问题。


“猫用脸蹭东西,说明他已经把这个东西当成自己的了,顺便我也被蹭过了。”楚云秀吸了口烟,朝领队控们扔了一个深水炸弹。

下午训练完以后,叶修被队员堵在训练室的沙发上。每个人的眼神里分明有鬼

“干……干什么?”叶修又一次感到危机。

国家队队员还没开口,训练室的门开了。叶秋看到自己可爱的哥哥被一群男的堵在沙发上,眼角含泪,手足无措的样子(兄控滤镜),气到快要爆炸了。

“我说,谁让你们欺负我的混账哥哥了?”

国家队队员见媳妇家里人第一印象失败。(bushi





——END——
感谢阅读到这里


叶喵动作解读:

老叶不开心的时候拿毛茸茸的大尾巴甩你
开心的时候就拿毛茸茸的大尾巴蹭蹭你
安慰人的时候用耳朵蹭脸
占有东西的时候用脸蹭别人

写完感觉自己好魔性啊

好喜欢用叶秋结尾的我

谢谢大家捉虫x
修改了一下比较科学(bushi

评论(22)
热度(5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清欢。

江湖再见,爬圈了!目前喜欢樊振东和孙颖莎,两个小猪健康涨球

© 人间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