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温暖的印记

※私设如山
※ooc  魔性  一点也不严谨
※欢迎捉虫提意见
※给挚友的贺文♡

谢谢挚友给我的老叶的麦乐卡!!!敲开心(。・ω・。)ノ♡


梗来自《温暖的印记》

可以去看看 贼虐狗 贼甜




这大概是一个系列
现在已经是高三狗 不定时冒泡  而且马上要期末考试了
所以这段时间更新缓慢  有时间就更新(´・_・`)


打开门的时候,屋里很黑。叶修挑了挑眉,脱下鞋子,换上拖鞋,打开灯的时候,就看见蹲在厨房门口的孙翔,把叶修吓了一跳。


“二翔,蹲在那里做什么,吓我一跳。”

“今天做了你爱吃的……。”孙翔没有回答叶修的问题。


叶修跟孙翔第九赛季确立了恋爱关系,感情迅速升温。叶修退役后,和孙翔在s市买了一套房子同居了。平常孙翔打比赛的时候叶修会回家住几天,然后就是两个人黏在一起。


孙翔蹲在厨房的门口,像只失落的大狗狗。叶修被戳了萌点,走到孙翔的身旁摸了摸孙翔的头。

“怎么啦,谁欺负我们家小混蛋了?”

孙翔依旧没有回答叶修的问题,拽了叶修一下,叶修没想到孙翔会这样做,跌坐在地上。孙翔从后面抱住了叶修,两个人一起坐在厨房的门口。


“哎呦,哥这种老年人可经不起你这样折腾。”

孙翔冷哼一声,在叶修颈边处蹭了蹭。头发蹭的叶修痒痒的,心也痒痒的。叶修转过头跟孙翔交换了一个吻,亲完之后,看着孙翔的样子,叶修觉得他怎么这么可爱,又朝着孙翔的额头印了一个吻。


孙翔被叶修搞了一个大红脸:“赶快去吃饭!一会凉了!”凶巴巴的。

“谁一进门就这么黏哥啊?”

“不是我!快去吃饭!”


孙翔说着就起身朝卫生间走去,叶修拍拍屁股也站了起来,去厨房盛饭了。总觉得孙翔要说些什么,是我的错觉?叶修边盛饭边想。

墙上的表时间是八点半。



“唉你吃不吃啊?”

“我吃过了。”

一会儿,卫生间就传出了洗澡的声音。叶修抱着碗,盘腿坐在沙发上,边吃饭,边百般无聊的换着频道,边开着脑洞。


“二翔你把一叶之秋弄丢了?”

洗完澡站在冰箱旁喝水的孙翔,喷了出来。

“叶修!胡思乱想什么呢,快去洗澡,让我刷碗!”


“那你想跟我说什么啊?”叶修站在孙翔身旁,看他洗碗。


孙翔洗碗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哼了一声:“我想说什么?快去洗澡啊你。”

叶修无语,明明瞟了我好几眼还不是想要说什么啊。

“不说算了,我去洗澡。”

孙翔看着叶修进卫生间的背影,又看看墙上的表,心里很烦躁。

墙上的表时间是十点。

叶修洗完澡出来,孙翔给他擦干头发,孙翔也没说出那句话。眼神飘向鞋柜上的两张门票,心里越发烦躁。

感觉到孙翔擦头发的力度一会重一会轻的叶修,并不知道孙翔在想什么,只知道他有心事。

直到两个人躺床上,孙翔从背后抱着叶修,也不说话。叶修转个身,回抱着孙翔,用脚背磨蹭着孙翔的小腿。磨的孙翔呼吸变得粗重,停了下来。



“干什么!”



孙翔低头去瞪怀里的叶修,却被叶修额头抵着额头,下一秒嘴唇就覆了上来,不让孙翔开口,顺带咬了孙翔一口。壁灯发出的灯光,温暖的黄光,映着叶修的脸,很温柔。


“叶修!”

“今天小混蛋这么安静,哥还不适应。怎么了?不相信我啊?想跟我说什么啊。”


孙翔看着叶修,目光有点躲闪,但始终没有开口。叶修踹了踹他的小腿,孙翔才吞吞吐吐的开口:“就是…那个……请跟我约会!”

嗬,敬语都给用上了。叶修笑了,笑自己的小男友怎么这么可爱。孙翔被莫名其妙的笑了,心里有点不爽,到底是同意还是不同意,正要开口,叶修又在孙翔脸上印了一吻。


“这是晚安吻。早点睡,明天早点起来去约会。”


谁还能睡的着啊。


墙上的表时间是十一点五十二分


不会错过明天的天文馆情侣专场了。孙翔抱着叶修满足的想。






——END——

特别渣

求挚友不嫌弃么么哒!!٩( 'ω' )و

因为打算写一系列   所以打了all叶tag

评论(5)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清欢。

江湖再见,爬圈了!目前喜欢樊振东和孙颖莎,两个小猪健康涨球

© 人间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